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的报名入口多久开通?会延期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9日

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已延期,与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合并,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开始,2021年1月9日-10日进行面试。>>>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与下半年一并举行

————————————————————

受疫情影响,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时间延期,现在还没有通知准确考试时间。一般来说,我们教师资格面试的报名入口和笔试的成绩查询入口同时开通,如果没有意外,我们教师资格面试的报名入口将在4月16日—4月19日开通。那么,既然笔试时间延期了,那面试报名时间是否也会延期呢?

目前,教育部还没有发布教师资格面试报名延期的通知。你觉得我们的面试报名会延期吗?加入讨论,发表看法>>>

投票.png

最近,关于面试延期,学霸君也收到了好几个问题,今天来统一给大家解答一下。

问题一:笔试成绩要过期了,赶不上面试怎么办?

很多考生因为笔试成绩即将过期的问题而烦恼。今年面试推迟的话,笔试成绩的有效期可能就不在面试时间之内了,笔试成绩的有效期会一同延迟吗,这又会对面试造成影响吗?


江西教育网的官方回复来了!

咨询内容:

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的大概延迟时间,还有笔试成绩有效时间是2020年6月30日,如果2020年面试考试时间是6月30日之后,之前的笔试时间是直接作废吗?

答复:您好。等待教育部通知,应该会延长有效期

也就是说,如果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延迟到有效期后,可能会延长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本次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即将过期的考生,无需担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不上。

问题二:教资认定时间也延后了,教师资格合格证明会不会过期?

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内通过教师资格认定即可。大家的合格证明在网上可以查询,合格证明也会标明有效期。

问题三:教师资格证面试过了,笔试成绩过期了还能认定吗?

答:教师资格证面试过了,笔试成绩过期了能认定教师资格证,若教师资格证面试过了,会有一个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此时只需要看教师资格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有效期即可,无需在看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有效期。在3年内认定教师资格证都是可以的。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热点推荐: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延期,教师资格面试会推迟吗?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