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方式:网上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1日

2020年广西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方式采用网上审核,报名信息审核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5日17:00。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教案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考生报名后应注意及时查看审核状态。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须在48小时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须在审核时段内修改信息,重新选择考区、报考类别、考试科目,再次提交正确报名信息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截止时间仍未提交正确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考生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请联系各考试咨询点。

考生报名涉及个人重要信息,须由本人亲自完成报名。如让他人、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等单位代为报名,造成个人信息错误、泄露或修改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考生应对本人报考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如填报信息有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造成不能认定教师资格证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承担,缴纳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小程序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