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20年青海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间12月11日—1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日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教案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2020年青海教师资格证面试现场确认时间12月 11日—14日 17时,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

点击查看2020年下半年青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通告>>

2020 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点信息:

序号

现场确认地点

现场确认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

青海大学智慧大厦S105 室

0971-5315595

(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 251 号)

1.签署“承诺书”,现场确认时交工作人员。自 12月 1日开始, 考生须每日做好身体健康监测,记录体温,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等信息(承诺书详见附件 2,考生自行下载打印)。

2.申领“信康码”。通过微信公众号“信用青海”实名申领信用健康码(简称“信康码”)。搜索“信用青海”→关注“信用青海”公众号

→点击“信康码”→点击“我的健康码”→按要求如实填报→点击 “申领”→点击“确认提交”→参加现场确认时再次扫码测温,出示绿码方可通行。

3.参加现场确认前 14天内从境外、省外来青返青考生须在参加现场确认前 7天内在省内医疗、疾控机构(机构名单详见附件 6) 进行核酸检测。省外低风险地区来青返青考生进行 1次核酸检

测;中高风险地区来青返青人员要进行 2次核酸检测,(请考生务必注意,大中城市某一个或几个区域为中、高风险的,有该城市旅居史的考生均须提交核酸检测报告)。境外、省外来青返青考生须提交由省内疾控机构或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 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方可参加现场确认。具有以上情况的考生必须主动向各确认点报备。

4.考生须提前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2只。参加现场确认,须全程佩戴口罩。拒绝佩戴口罩者,不得参加确认。现场确认期间,除查验考生身份等需要外,无特殊原因不得摘下口罩。

5.考生参加现场确认期间必须服从考点高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材料齐全,并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现场确认。如体温高于 37.3度,需由卫生、疾控等专业人员进行研判后,再决定考生能否继续参加现场确认。

6.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引起检疫传染病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 险而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考生本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

的意见》等法律法规规定处罚。

2

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 综合实验楼 A栋一楼

0971-6312533

(西宁市城北区海湖大道学院路)

3

青海民族大学文实校区 档案馆四楼

0971-8802040

(西宁市城东区夏都大街)

工作时间:12 月 11 日-14 日 上午 09:00-12:00;下午 14:00-17:00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