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青海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2日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教案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青海2020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报考对象

申请报名参加青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具有青海省户籍,或是已在我省办理居住证(有效期内)的外省户籍人员,或是青海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

德。

3.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4.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

5.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本科三年级及以上,专科三年级,3+2毕业学年)以上学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6.参加青海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藏语文学科考试的考生范围为:(1)本省普通高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 专业三年级及以上本专科在校学生或在读研究生。(2)具有普通高等学校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藏语)本专科、研究生学历,且具有本省户籍或居住证的考生。

7.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秘书 局、国务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秘书行政司《关于港澳台居民在内地(大陆)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师厅〔2020〕1号)精神,自 2020年起,在内地(大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可申请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 考试,具体事项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8.根据 2020年 8月 1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和

《教育部关于印发<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教师函〔2020〕5号) 精神,符合条件的教育类研究生、公费师范生可参加学校组织的教育教学能力考核,也可自愿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申请认定相应的教师资格。

符合上述报考条件,已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

试,各科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方可报名参加面试。

被撤销教师资格的,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曾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按照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题库小程序上线,可每日打卡结构化面试试题。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即可免费练习结构化面试试题。

教师资格面试二维码_副本.jpg

报名关注>>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