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面试技巧

教师资格面试穿什么?7个方向助你选对着装!

来源:233网校 2020-06-12 11:58:59

教师资格证面试应该如何选择着装?学霸君从7个方向替你打点,让你在教资面试着装上绝不出错。

颜色方面

从心理学的角度而言,教师着装上的醒目,易引起学生的无意识注意,影响教学效果。因而,在颜色选用上,含灰、纯度不太高的色彩为佳,配色则尽量使用邻近色、类似色调,对比色只限小面积使用。

版型方面

在版型上,自然、合体的款型较好,如H型、Ⅹ型等;过于宽松和紧身(上体育课除外)的版型如披挂型的T型、O型等均不太合适。切忌选择无袖的的衣着。

面料方面

在面料选用上,闪光的软缎、丝绒、涂层面料,薄露的透视面料,蓬松的长毛面料及肌理过于夸张的面料等作为上课时穿着会显得过于醒目。

款式方面

纷繁的蕾丝、花边等不宜大面积使用,珠绣、亮片等只可在小范围内作点缀,由于板书的需要,露肩、过短、窿深过小的上衣均不合适。

配饰方面

面试的时候佩戴的首饰以最少为佳。女生最好不要佩戴珠宝首饰以及耳环、脚链等过于凸显女性色彩的装饰品。男性最好不要佩戴文玩等不符合老师气质的配饰。

鞋袜方面

面试时,一般不宜穿凉鞋、拖鞋或旅游鞋,尤其女生鞋子最好不要露脚根和脚面。赤脚不穿袜子也不合适。男土最好不要穿尼龙袜与白色的袜子。女士切勿穿网袜或者颜色过于鲜艳的袜子。

味道方面

夏天容易出汗,所以衣服选择上应该选择比较吸汗的衣服。同时在面试之要记得洗澡,并且选取干净的新衣服。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