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2020上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29日

1.考生须本人通过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报名,并对报考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如因基本信息错误导致考生无法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或教师资格认定,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2.在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期间注册信息的考生不用重新注册,其他考生需要重新注册和填报个人信息。

3.考生报名时的照片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正面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

(2)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3)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4)考生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将不能通过审核。

4.江苏省内就读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选择院校所在地的师范生考区为应试考区。全省中职面试(含师范生)统一选报江苏理工学院考区,新增科目面试(含师范生)统一选择江苏大学考区。

5.其他考生(含在江苏省学习、工作和生活的港澳台居民)选择户籍或居住证或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