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考指南

教师资格面试写了错别字怎么扣分?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1日

在手敲键盘的时代,你有多久没有用笔写过字了?有没有突然间就忘记了某个字的写法?又或者写下某个字会觉得很陌生?会怀疑它的正确性?因为平时写字写的太少,很容易导致在考试中也会写错别字,教师资格面试写了错别字怎么扣分?

教师资格面试写了错别字怎么扣分要综合考虑很多因素。比如考官因素、考生本身试讲因素,以及学科因素等。

就考官因素而言,教师资格面试写了错别字,有些考官会特别介意,可能分数会扣得多,有的考官则扣的少。

就考生试讲因素而言,如果考生整理面试表现很好,能抓住面试考官的心,一个错别字仅仅只是面试中的一个小插曲,影响不了整体。

就学科因素而言,在语文教师资格证面试中,如果写了错别字,影响会比其他科目要大。因为语文老师要教授学生字的写法,在语文科目的面试中,考官会仔细观察你板书的一笔一划,写字的顺序等,错别字、字的笔画顺序等,这都能表现一个语文教师的专业素养。

需要注意的是,在教师资格面试中,如果考官指出了你写了错别字的错误,一定要虚心接受、知错就改,避免错误再次发生。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准备的材料是什么?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