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有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27日

教师资格证认定是拿教师资格证的必经环节,什么时候可以认定教师资格证呢?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有限制吗?

认定教师资格证在笔试和面试合格后进行,一般在说每年上半年3月-6月,下半年9月-12月可进行教师资格证认定。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有限制,需要在固定的时间段内进行,一般各地会发布教师资格证认定通知,在认定通知中会有详细教师资格证认定固定时间。详细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关注教师资格证认定栏目>>

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有多长?

教师资格证认定有效期为3年,如果当次错过了教师资格证认定,在3年有效期内都可以认定教师资格证。

教师资格证认定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1、《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无需打印,由认定机构下载和打印并妥善存档

2、身份证

3、学历证明

4、体检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需要指定医院体检,详看本地公告)

5、普通话证书

6、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照片,小2寸近期照片

8、户籍证明/居住证明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