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证认定忘记密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5日

教师资格证认定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由于各种原因,很多考生在注册了中国教师资格网的账号后,忘记了密码,导致无法登陆教师资格证认定网站,2020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忘记密码怎么办?

教师资格证认定忘记密码可找回密码。

进入中国教师资格网>>>

1、2019年3月1日之前注册的申请人,不能进行密码找回,需要重新注册。

2、2019年3月1日之后在“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过注册用户,请尝试通过“忘记密码”进行密码重置。

3、自助重置密码:选择本人持有证件的证件类型,正确输入与之对应的证件号码及姓名, 点击“下一步”, 您可以看到两种密码重置方式:

(a)邮件重置密码(b)短信验证重置密码,通过选择不同的密码重置方式来完成密码重置。(c)忘记密码前做过微信服务号关联的用户,还可以通过微信重置密码。

通过邮件重置密码:您将在注册邮箱收到一封密码重置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地址进行密码重置。

通过短信验证重置密码:请您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

4、如需人工咨询,请拨打010-58800171。

中国教师资格网找回密码操作步骤:

1、点击登录页面中的忘记密码。

教师资格证认定忘记密码怎么办

2、选择证件类型、填入证件号码和姓名。

图片.png

点击进入下一步后会出现如下提示,若确保信息无误,此时只要点击确定即可。

图片.png

3、选择重置方式,确认后,重置密码设置信息会发送到你所选择的渠道上。

图片.png

4、修改密码

图片.png

修改好密码后,用新密码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即可进行后续认定操作。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