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教师资格认定实名核验失败 如何开通身份证网上功能凭证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17日

从2020年4月开始,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必须进行实名核验,在实名核验时,部分考生会出现信息正确仍实名核验失败的情况,这时候可能是您的身份信息近期发生过变化, 公安系统未及时更新导致的。如您所使用的证件类型为居民身份证,您可以通过开通网证更新您的信息,而后再登录本系统进行实名核验即可。

 如何开通身份证网上功能凭证?居民身份证网上功能凭证开通流程如下:

一.通过CTID官方应用办理

1.通过应用市场搜索“CTID”,或者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CTID”APP。

2.办理开通网证业务前,您需在CTID官方应用中进行登录。如您此前从未登录过此应用, 请点击登录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先注册账号再进行登录。

3.登录完成后,在首页点击“居民网证开通”入口,进行居民身份证网上功能凭证开通。

4.开通方式:

(1)“四项信息+人像采集”开通CTID。

(2)具备NFC功能的手机,自动选择“识别身份证+人像采集”开通CTID。

注意事项:

a.在身份证识别界面,将居民身份证靠近手机背部读卡区,并保持3~5秒不要移动,识别成功进入人像采集界面

b.在人像采集界面,请身份证持有者对准摄像头,若成功则进入下一步,若失败点击重新采集,或者取消开通,可以重新启动开通。

5.采集成功后,进入绑定手机号页面,通过短信验证码验证后绑定您的手机号。

6.手机号验证成功后,设置八位数字网证口令,提交网证开通申请。

7.若CTID开通异常,请核实您输入信息是否正确重新操作。 若CTID开通成功,点击“立即下载”进入下一步或者“我知道了”稍后下载。

注:针对本网站业务,只需开通网证即可更新您的信息,使实名核验能够通过。下载网证、CTID二维码等与本网站业务无关, 请您根据自身是否有其他业务需求判断。

二.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应用办理

1.您可扫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26182/index.html) 右下角二维码,下载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应用。 也可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2.办理开通网证业务前,您需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应用中进行登录。如您此前从未登录过此系统,请先注册账号再进行登录。 通过网页端或上一步下载安装后的应用注册均可,二者账号通用。注意,针对此处拟办理的业务,请选择“个人用户”而非法人用户注册和登录。

3.账号注册完毕,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应用登录后,点击首页右上角的红色加号按钮,点击“网证”,开始办理网证。

4.网证办理具体业务流程与上一方法完全相同。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