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资格认定

2020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通知

来源:达拉特教师 2020年11月27日

按照2020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将组织非师范类申请人员进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请需要测试的申请人员按要求参加测试,不参加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具体测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2020年11月29日下午2:30。

二、测试地点:达拉特旗第十二小学。

三、测试方式:采取模拟课堂形式试讲,试讲时间为八分钟,每位申请者按要求自备教材

四、试讲内容:

申请学科讲课题目
幼儿园领域:社会活动,内容:《爱惜树朋友》,教材:幼儿园活动整合课程(181页中班上册)
小学语文部编版四年级上册第二课《走月亮》
小学英语人教版四年级(上)P39  Unit4 My home  A Let's Iearn。
小学科学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第1课“点亮小灯泡”
小学音乐人教版四年级上册24页第三单元第二课《田野在召唤》
小学艺术可选小学美术或小学音乐的指定讲课题目
小学品德与社会部编五年级上册第一单元第二课《学会沟通交流》15页——17页
小学美术人美版四年级上册第8课《笔的世界》18页
小学信息技术六年级上册第9课,《让幻灯片动起来》
初中英语外研版(2013年7月版)八年级上册(10—11页)二模块二单元
初中信息技术八年级下册活动四《制作补间动画》
初中物理人教版,八年级上册第五章第1节《透镜》90页到92页
初中美术人美版七年级上册第11课《吉祥物的设计》34页
初中音乐人音版七年级上册12页第二单元第一课《青年友谊圆舞曲》
初中艺术可选初中美术或初中音乐的指定讲课题目
初中生物人教版生物七年级上第二单元第二章第一节《细胞通过分裂产生新细胞》P56-57页
初中道德与法治人教版    七年级上册   第六课    第一框   家的意味
初中化学科粤版,九年级上册2.4辨别物质的元素组成P56-P59

说明:以上各学科所用教材均为达拉特旗各学校现行教材。

五、测试程序:参加试讲人员需下午2:00到测试地点抽签确定试讲顺序,按抽签顺序进入试讲教室进行试讲,如果不按时到指定地点抽签和试讲视为自动放弃。(如需教具请自行准备,讲课教室提供多媒体设备。)

六、其他说明:

1、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所有测试人员需做好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防护口罩,凭有效身份证件、新冠健康码、鼠疫防控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入场,场内间距保持1米以上。体温检测、近七日内血清核酸检测异常以及近期往来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相关人员者一律禁止入场。

2、申请者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进入教室后将通讯工具交给工作人员,不许抽烟、不许喧哗,保持考场安静。

3、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每组评委由三人组成,依据评分标准现场打分,取平均分数为测试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两位有效数字)。

4、试讲时不准报自己姓名等有关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纪论处。

5、收到此通知的测试人员请在微信订阅号“达拉特教师”中回复(如:小学语文 张三收到)。

原标题:2020年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秋季教师资格认定 申请人员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9j8lzmRRnQgaouonjpf-xg

热点推荐:各省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相关推荐: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超详细版,跟着来,认定一步到位!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