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小学教师资格 > 小学模拟试题 > 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2020年教师资格证小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3)

来源:233网校 2020-08-31 19:04:16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1.在Word编辑状态下,要将另一文档的内容全部添加在当前文件光标处,正确的操作是()。

A.单机“文件”—“打开”

B.单击“文件”—“新建”

C.单击“插入”—“文件”

D.单击“插入”—“超级链接”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A项打开的是一个Word文档,B项新建的是一个Word文档,D项插入“超级链接”是直接插入图标,只有c选项能够将另一文档的内容全部添加在当前文件光标处。

2.在PowerPoint中,能同时观看到多张幻灯片设计效果的“视图”的是()。

A.幻灯片备注视图

B.幻灯片普通视图

C.幻灯片浏览视图

D.幻灯片大纲视图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在PowerPoint各种视图中,可以同时浏览多张幻灯片,便于选择、添加、删除、移动幻灯片等操作是幻灯片浏览视图。

3.在Word“字体”对话框中,不能对文字进行操作的是()。

A.缩减

B.字符间距

C.字形

D.字体颜色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做题时注意区分文字操作与段落操作,缩减、字形、字体颜色等都是对文字的操作,而调整字符间距、缩进等是对段落进行操作的。

4.Word中,双击“格式刷”,可将格式从—个区域一次复制到的区域数目是()。

A.三个

B.一个

C.多个

D.两个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word的格式刷操作主要体现为左键单击格式刷与双击格式刷,考生应注意区分。单击格式刷只可使用一次,使用后会自动取消使用状态;双击格式刷可多次使用,但使用完后,必须再次单击格式刷或按下Esc键,关闭格式刷。

5.在Excel中,对数据源进行分类汇总之前,应先完成的操作是()。

A.筛选

B.建立数据库

C.排序

D.有效地计算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在对数据进行分类汇总之前,首先要进行的操作是排序,排序的目的是使相同字段的记录(数据行)排列在一起,以便进行分类汇总。

6.下列选项中,有关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表述,正确的一项是()。

A.演示文稿中幻灯片版式必须一致

B.模板可以为幻灯片设置统一外观

C.只能在窗口中打开一个演示文稿

D.用“新建”菜单可添加新幻灯片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每张幻灯片可以使用不同的版式,选项A错误;一个窗口可以同时打开多个演示文稿,编辑时可以相互切换,选项C错误;“新建”菜单可以新建一个演示文稿,不可以添加新幻灯片,选项D错误。只有选项B是可以设置的。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备考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试题库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