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10.16)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6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试题(10.16)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适龄儿童、少年因身体状况需要延缓入学或者休学的,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应当提出申请,由()批准。

A.学校

B.市级人民政府或者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

C.市级人民政府或者乡镇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

D.乡镇人民政府或者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市级人民政府或者乡镇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管理儿童、少年的延缓入学或者休学相关事宜。

2.某寄宿小学派车接送学生,途中有学生提出要上厕所,司机在路边停车5分钟,5分钟过后,司机没有清点人数就将车开走。小学生王某从厕所出来发现车已经开走,急忙追赶。在追赶过程中摔倒在地,将门牙跌落三颗。王某的伤害由()承担责任。

A.司机

B.某寄宿学校

C.司机和某寄宿学校

D.司机和王某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王某的伤害由司机和某寄宿学校共同负责。司机负责是由于工作中责任心差而导致事故,学校负责是由于疏于对所聘人员的管理。

3.加强冬季锻炼,要充分利用()等自然因素,以及本地自然环境,有计划地锻炼幼儿肌体,增强身体的适应和抵抗能力。

A.雨水、阳光、地势

B.教室、操场

C.日光、空气、水

D.太阳、空气、水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幼儿园工作规程》第十九条规定,要充分利用日光、空气、水等自然因素,以及本地自然环境,有计划地锻炼幼儿肌体,增强身体的适应和抵抗能力。对体弱或有残疾的幼儿予以特殊照顾。故选C。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小编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