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幼儿模拟试题>幼儿综合素质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幼儿综合素质每日一练(10.19)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9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幼儿综合素质试题(10.19)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赵某在幼儿园活动室抽烟,赵某的做法()。

A.不正确,教师不能在幼儿园抽烟

B.不正确,教师只能在休息时抽烟

C.正确,教师有抽烟的权利

D.正确,教师在休息时可以抽烟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考生对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理解和应用。出题方式较活,常用实际教学案例为题干来考查。 凡进入中小学幼儿园,任何人、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一律不准吸烟。

2.张老师每年都给自己制定读书计划,并严格执行,张老师的行为符合()。

A.为人师表

B.教学创新

C.终身学习

D.以身作则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教师制定读书计划是为了在文化素养上不断提升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习不能仅仅是在学校中的事情,更是贯穿人的一生之中。

3.宋老师发现很多幼儿的生活习惯不好,就创编了一些关于习惯培养的儿歌,这些儿歌很受幼儿欢迎,对他们的习惯养成产生了积极作用,宋老师的做法体现的师德规范是()。

A.廉洁从教

B.公正待生

C.举止文明

D.探索创新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题干中的问题为“宋老师的做法体现的师德规范是”,从这句话,我们可以看出是对《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考查。宋老师创编了很多帮助学生培养良好习惯的儿歌,体现了他教学的探索创新。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小编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考试在即,备考时间不够怎么办?考前救命大法拯救你!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