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准考证

2020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详细流程 考前一周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8日

2020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在考前一周进行,2020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怎么打印?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没有单独入口,需在报名入口进入打印,只能用电脑打印,不能用手机登录报名系统。2020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详细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陆官网。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ntce.neea.edu.cn)。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

考生进入官网后,在右下角“考生服务”区点击“在线报名”,进入报名系统。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第三步:选择报名省份。

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好报名省份,点“点击登录”。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入口

第四步、设置站点兼容性

点击登录后,按弹出的窗口提示需设置站点兼容性,操作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设置好站点兼容性后关闭页面重新登录,如下图: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兼容性设置

第五步:登陆报名系统。

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教师资格证报名系统登录

第六步:下载准考证文件。

登陆进来后,点击“笔试准考证”,然后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

教师资格证准考证下载

第七步:打印准考证。

下载后,仔细核对个人信息,并直接打印准考证。

以上就是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即可打印教师资格证准考证。

备考关注:历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认定推荐: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