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中学教师资格 > 中学历年真题 > 中学学科知识历年真题 > 体育学科真题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初中体育学科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10-01 07:47:08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10月29日进行,初中体育学科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扫码以下二维码可在线估分,加入教师资格证真题交流微信群,及时获取真题更新信息。

2022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初中体育学科真题及答案扫码获取↓↓

教师资格证真题

现在,可练习历年教师资格证初中体育学科真题及答案,熟悉初中体育学科重难点考点,训练做题速度,培养题感。

历年初中体育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历年初中体育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01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安排

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安排

02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

2022下半年教资笔试成绩12月9日公布。届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即可查询成绩,笔试成绩合格可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面试报名时间12月9日开始。

03教师资格证合格标准

教师资格证笔试卷面分满分为150分,按标准转换为120分制的70分为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根据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由于各个科目难度存在差异,其合格分数线不尽相同。为统一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采用线性转换的方法,将考生0~150分量表上的原始成绩换算为0~120分量表上的转换分,并使各科目的合格分数线统一转换为70分。也就是说教师资格证合格分数线为70分。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面试至尊班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0元领课,先来免费学习>>

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成绩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时间

报考关注>>2022年教资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