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学科知识历年真题>体育学科真题

初中体育教师资格证真题回顾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0日

初中体育学科的知识与能力要求掌握体育学科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方法,并能够在初中“体育与健康”课程实施中运用;掌握体育学科的教学理论和方法;了解初中“体育与健康”课程的性质、内容和基本理念。以下是初中体育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汇总!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更多教师资格证真题!

233网校APP

进入233网校教师资格考试题库,可对真题进行在线练习,做完交卷即可智能评判分数,在线练习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精华备考资料

ziliao.png

真题推荐:2019年-2014年教师资格证真题及答案

备考推荐:教师资格作文怎么写?高分作文模板

如何高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