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审核方式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0日

在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中,需要进行审核,那么2018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审核方式是什么呢?

报名资格审核是考区(报考地市)对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包含姓名是否规范,填报项目是否齐全,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进行审核,审核方式分现场审核和网上审核(各地市报名公告中会说明,一般选择其一种方式)。

网上审核的考生在审核期间网上报名信息是处于“查验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在审核期间进行修改再次提交,超过审核期限将不再被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考生统一在网上进行缴费,审核通过但不按期缴费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报名。报名指导>>

现场审核的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确认信息含身份及户籍信息,报考科目等,最后签字提交。不得跨区确认,不得代签。未经过现场确认和签字提交报名信息者,将无法进行缴费,即本次报名无效。

温馨提醒:报名审核一般不对考生报名条件进行审核,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笔试,造成面试等后续环节无法完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


热点推荐:2018教师资格证报考问题解读新手报考指南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