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上海教师资格证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27日

上海教师资格证怎么报名?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所有的考生都需要自行在网上报名。

上海教师资格证怎么报名

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考生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从报名网站首页“网上报名”入口点击进入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进行网上报名。

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第二步:注册。每次笔试报名前都需要先进行注册。

第三步: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新注册的考生用户必须先阅读考试承诺,确认遵守《诚信考试承诺书》的才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

第四步:阅读报考须知。

第五步:填报个人信息。

第六步:上传个人照片。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为佳;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不允许带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文件不大于200K,格式为jpg/jpeg。

第七步:考试报名。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考生在报名时须选择户籍或用人单位或学籍所在地的考区为应试考区,并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试类别和考试科目,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的地址为准。

第八步:审核。

第九步:缴费。网上审核通过后,在网上缴费截止日期前,考生可再次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考试费。审核通过,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其为放弃报考,并自动注销该生当次报考信息。缴费成功后,考生报名成功。

以上就是教师资格证报名指南,上海教师资格证怎么报名看完都清楚了吧!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