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笔试报考指南

大专学历可以报考老师资格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20年4月9日

要当老师,首先要考取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报考有一定的学历门槛要求,大专学历可以报考老师资格证吗?

大专学历是可以报考教师资格证的,但是会有受限。

大专学历可以报考幼儿、小学教师资格证,能报考部分地区的初中教师资格证,不能报考高中教师资格证。

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需要什么学历要求?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的最低学历要求各省不一样,有的地方大专即可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有的地区则最低本科才能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具体如下:

地区
学历要求
北京、江西、辽宁、广东、青海、福建、广西、吉林、湖南 甘肃、四川、云南、江苏、贵州、天津、黑龙江共16省
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可报考
海南、上海、重庆、安徽、山东、陕西、浙江 河北、湖北、宁夏、河南、山西共12省
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可报考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