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标准模拟试卷(5)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30日

二、辨析题(判断正误,并说明理由。本大题共5小题,每小题4分,共20分)
16、可以用行为塑造法形成孩子的良好习惯,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消除不良行为。

17、新课程强调内容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兴趣和生活经验,并不意味着可以忽略间接经验的学习。

18、小陈是某实验中学初三的一名学生。临近中考,学校搞了一次摸底考试,并划定了一个分数线,规定低于这个分数线的学生都被班主任“劝退”,不能报名参加当年的中考。考试结果出来,小陈的名字赫然在被“劝退”之列。小陈的父亲曾找过班主任和学校领导,要求学校准许孩子报名,但被学校拒绝。“孩子才16岁多,这么小就流向社会,今后可咋办?”针对此事,请发表你的看法。

19、记忆术是一种有效的复述策略。

20、教学是实现教育目的的基本途径。

倒计时加油站: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