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中学模拟试题>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试题

2013年教师资格《中学教育知识与能力》标准模拟试卷(5)

来源:233网校 2013年10月30日

四、材料分析题(本大题共2小题,每小题10分,共20分)
26、李老师班上有个学生叫周昊,个头高大,天性聪明活泼,课堂表现积极活跃,思维灵活但爱讲小话。课间与同学一起玩耍时,周昊喜欢支配、指挥别人,要别人按他的命令行事,如果不服从,他就会动手打人。开学一周后,周昊成为班上不受欢迎的人。同学不愿和他玩,而他却显得无所谓地说:“我一个人玩还好些。”但看到别人玩时,他又经常会从旁捣乱。
请你帮助李老师分析本案例,说说她可以选择和应用哪些常用的培养品德的方法来对周昊进行教育。

27、学生小王总是在快要考试时才会花很多时间看书,平时几乎从不花时间复习老师的课堂教学内容。在复习时,小王总是课本上有什么内容就看什么内容,什么内容在前就先看什么,什么内容在后就后看什么,以致学习成绩不理想。请你结合学习策略与方法方面的内容来给小王提出一些建议。

倒计时加油站: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