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执业药师报名还未开始,我是不是错过报名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7-29 08:56:00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到底在什么时候?今年怎么还没开始报名?我是不是错过报名了?其实没有,截止7月29日9时,还没任何省市出台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大家都来预测下,到底哪一天会发布报名公告?看看谁是神算子?参与投票讨论>>

参考去年的报考情况,2018年内蒙古、河北在7月12日率先发布了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通知,并且广西、湖南、四川、湖北、海南是在7月20日开通了报名入口。(点击查看>>各省市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执业药师资格证报名时间虽然还没确定,但现在可以提前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在考试报名、查分等时间确定后,系统将自动把您当地的报名、查分时间等提示信息发送到您登记的手机上。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试行告知承诺制。根据报考提醒考生在报名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注册账号完善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现阶段还没有进行身份核验考生抓紧哟!不要太晚啦,为考试报名预留充分时间!

执业药师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2019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工作忙没时间:学习方法很重要,233网校老师为您量身定制2019年执业药师取证学习方案,花30%的时间掌握70%的知识。点击免费试听>>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