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浙江2023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点设置

来源:233网校 2023-09-21 09:22:41

浙江2023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日、22日,考试地点清楚了了?

插入模块
执业药师考试考点设置

执业药师考试定于 10 月 21 日至 22 日进行,考点设在各市(含义乌市,下同),具体考点以准考证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6日至20日,考生须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市(考区)人事考试机构 处理。

浙江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各科目考试题型均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 答。各科目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 黑色墨水笔、2B 铅笔、橡皮、卷(削)笔刀、普通计时钟表(无声、无收发和拍摄功能)、 口罩。考生必须凭本人未作人为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

证件原件方可入场。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2 小时后方可交 卷离场。严禁将手机、手环等电子设备, 以及提包、资料等物 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 出考场。严禁提前或超时答题。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题本和答题 卡上的 “注意事项”或 “作答须知”,按规定要求涂写个人信息 和作答,同时要检查题本和答题卡,如有印刷、装订等质量问题 应当即举手报告。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 的标记。否则,若影响考试和成绩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 纪违规的按相关规定处理。因考生自己污损或答错位置的答题卡不得更换。

浙江执业药师成绩公布与考后核查

( 一 )成绩公布。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报名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 二 )考后核查。考前所有设置或操作,均不属于报考资格认定,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合格的考生,还应完成以下工作流程:

1.对于 “ 采用告知承诺制 ”报考的人员,直接上网公示10 个工作日。 期间,如有情况反映, 涉及报考资格的由相关 市(考区)药品监管部门负责核查,涉及考风考纪的由相关市 (考区)人事考试机构负责核查。经查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或存 在违纪违规行为的,按告知承诺制和资格考试有关管理规定处理。

2.对 “不使用告知承诺制”报考、学历等证书(证明) 因网上无法核验经上传后报考, 以及有其他存疑情况的报考人 员,需进行现场考后核查。考后核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和需要 提供的相关材料及要求,由相关市(考区)药品监管部门另行 通知。相关考生如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现场接受考后核查的,按核查逾期相关规定处理。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