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成绩可以保留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3-10-30 10:07:08

执业药师成绩保留多久?考全科的考生,单科成绩保留4年;考两科的考生,单科成绩保留2年。

01执业药师考试的成绩有效期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管理实行4年滚动制,也就是以四年为一个周期,及单科成绩在连续四年内有效,考生在连续四年内考过四科即可。

举个例子,某考生2023年参加考试,且通过了2个科目,2024年又通过了一个科目,但2025年和2026年都没能通过最后一个科目。

那么,到了2027年,第一年(2023年)考试合格的2个科目成绩作废,但2024年的1个考试科目仍然有效,考生需要在2027年通过除这个科目外的3个科目,才能顺利拿到证书,这就是滚动周期的计算方法。

022023执业药师什么时候查分

根据官方公告,2023年执业药师查分在12月上旬(除新疆,在考后三个月)届时各位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网查询执业药师成绩。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03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在浏览器搜索并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performance.html,点击进去就可以看到以红色为主调的官网首页了。

第二步:在官网首页的左侧位置,点击第三行的“成绩查询”,就可以进入查询界面。

第三步:考生登录查询成绩

按要求输入考生的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等信息,点击查询,并选择考试年份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了。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高端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备考答疑。扫码添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