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考试多久通知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23-10-30 10:07:08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两个月出来,根据官方消息,2023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预计在12月上旬开通,届时执业药师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01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在浏览器搜索并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在浏览器搜索栏输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第一个搜索结果进入,就可以看到以红色为主调的官网首页了。

第二步:点击“成绩查询”

在官网首页的左侧位置,点击第三行的“成绩查询”,就可以进入查询界面。

第三步:考生登录查询成绩

按要求输入考生的用户名、密码、身份证号、姓名和验证码等信息,点击查询,并选择考试年份就可以查询到自己的考试成绩了。这里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官网建议的浏览器进行登录,否则可能进不去系统。

02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

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总分120分,即72分合格。

执业药师职业水平考试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比如青海的报考考生工作单位在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玉树州、果洛州、海西州的,属于“三区三州”考生。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03执业药师查分注意事项

最好使用官网建议的浏览器进行登录,否则可能进不去系统。

另外出现空白页也不用着急,可能是因为大量考生同时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导致网络拥堵,或提示提示“无法打开网址”“找不到该网页”“该网页无法访问”等现象无法查询成绩,建议稍后再试。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高端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备考答疑。扫码添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