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是4年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03 09:29:11

是的,执业药师成绩(考全科)有效期是4年。

执业药师成绩管理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考全科)实行四年滚动,四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执业药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制,全国统一组织、全国统一考试科目,全国统一考试题型,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管理办法。执业药师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颁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证书》。

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药监局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以考全科为例,,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举个例子,某考生2023年参加考试,且通过了2个科目,2024年又通过了一个科目,但2025年和2026年都没能通过最后一个科目。

那么,到了2027年,第一年(2023年)考试合格的2个科目成绩作废,但2024年的1个考试科目仍然有效,考生需要在2027年通过除这个科目外的3个科目,才能顺利拿到证书,这就是滚动周期的计算方法。

2023年执业药师查分时间

根据多地执业药师考务通知可知2023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上旬左右。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高端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备考答疑。扫码添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