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药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3-11-03 09:29:12

2023年药师合格分数线是多少?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合格标准为满分的60%,各科目满分是120分,也就是72分合格。

插入模块

执业药师各科合格标准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A型题(40题×1分)、B型题(60题×1分)、C型题(1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A型题(40题×1分)、B型题(60题×1分)、C型题(1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药事管理与法规》:A型题(40题×1分)、B型题(50题×1分)、C型题(2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A型题(40题×1分)、B型题(50题×1分)、C型题(20题×1分)和X型题(10题×1分)。满分为120分,合格标准为72分。

执业药师单科成绩保留几年

1、报考执业药师全部科目考生考试周期为4年。

参加2023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且有部分科目合格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的考生(不包括免两科的考生),其2023年合格科目考试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四年一个周期顺延至2026年

2、免考执业药师两科考生考试周期为2年。

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其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滚动管理,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之内通过应试科目。

执业药师成绩有异议如何复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规定,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客观题成绩原则上不进行成绩核查,查分仅限于主观题科目。资格考试客观题科目除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或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这两种情况的考生可以申请查分外,其余情况均不受理查分申请。成绩核查由专门工作人员将各项小分重新累加,检查有否漏记、错记,不进行重新阅卷。

2023年执业药师查分时间

根据官方消息,2023年执业药师成绩公布预计在12月上旬,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查询。

执业药师课程推荐
1至尊班:适合需要督学、自制力弱的考生,小班管理+班主任督学+重学服务,
2高端班:适合零基础、基础弱的考生,授课老师答疑+送课程讲义+一次重学,了解>>
3精品班:适合需强化巩固的考生,1年有效期+V题库会员+专属学习计划,

★推荐:加执业药师学霸君微信【ks233wx7】享1v1备考答疑。扫码添加↓↓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