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app下载

执业药师资料包300个下载币快领,鼠到成功勋章点亮!

作者:233网校 2020-01-19 16:54:38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准备参加今年执业药师考试考生们,233网校APP资料包是你备考路上中必不可少的! 

点击查看执业药师资料包>>,目前共170份资料,后续将不断更新!

【资料预告:2020版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考试教材变化对比下载】需要下载币才能下载哦!

如何获得资料下载币?超简单!2020年1月21日至2月5日累计10天登录233网校听课或做题,获得鼠到成功勋章,即可获得300下载币,用于下载资料包中的资料。

执业药师资料包300个下载币快领,鼠到成功勋章点亮!

在233网校的勋章中,有各种各样的勋章,代表着自己的努力,记录了自己学习的痕迹,获得美美的勋章同时,还能收获下载币,勋章获得计划赶紧安排起来吧!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2020年执业药师退费班来袭,30人小班管理,送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全程督学,有效期内考试不过,退费50%!点击来体验>>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