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中专学历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7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在即【短信预约提醒】,大家也越来越关注与报考相关的信息。中专学历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需要注意什么?接下来就和233网校执业药师频道(https://www.233.com/yaoshi/)小编一起来解这些问题!

问:中专学历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答:

一、根据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中专生可以报名2019年和2020 年执业药师考试,但从2021年开始,中专生不可以报名执业药师考试,因此,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中专生参加执业药师考试仅剩的两次机会中的一次,需要大家格外珍惜。

二、根据2019年执业药师新规,执业药师考试周期将延长至4年一个周期,但是这一规定不适用于中专学历考试,中专学历考生各科目成绩有效期最迟只能截至2020年12月31日。因此考生必须在2019年和2020年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否则将无法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三、2019年执业药师新规对于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中考生的学历、专业、工作年限要求都进行了修改,不过对于中专生来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还是按照之前的要求进行限制,也就是说中专生报名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的条件和去年相比并没有变化。

执业药师考试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日期为报考年度的当年年底,在报考当年12月31日前满足年限规定的考生可以报名。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进入“执业药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最新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