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老考生还需要在线核验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6-18 10:24:00

问: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老考生还需要在线核验吗?

答:根据中国人事考试网相关问题的解答可知,老考生仍然需要经过在线核验或者人工核查。尽管此前老考生都是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但由于今年是告知承诺制新政策试行,所有老考生都需要在网报系统中统一进行在线核验。

233小编认为,如果老考生之前审核都通过了,那此次在线核验问题应该不大,除非个别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详情如下:

老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情况如何处理?

档案库存在合格成绩的应试人员(老考生)经在线核验或者人工核查后,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按考试报名无效处理;如因年限问题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符合报考年度之前的合格科目按成绩无效处理。2019执业药师报名条件查询>>

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进入“执业药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image.png

点击注册,领取药师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执业药师考试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执业药师报名条件

最新发布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考锦囊: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