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报考指南

当心!这四种情况不注意,执业药师可能白考了!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09:18:43

今年,出现了很多已经通过执业药师考试,最后成绩却被作废,无法拿证的考生,其实这种情况不止今年有,往年也都有,只不过没有现在常见,其原因在于执业药师监管趋严,国家对于执业药师的专业性非常重视,严防不符合报名条件及虚假报考!下面几种情况,考了也白考!考生们请避免!

情况一:未及时提交考后审核资料的考生

你是在需要考后复核的省份,凡逾期未提交资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成绩;逾期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不予核发证书,所以执业药师成绩合格又需要复核的考生们,请务必留意自己所在省份的考后复核时间,以免错过。具体情况以当地人事考试网要求为准!

情况二:报名时所提交的材料不符合报名条件

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但不符合报考条件或作虚假承诺参加考试的,考试成绩无效,不予发文发证,考试费用不予退还,并依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情况三:虚假报考

报名时所提交的材料不符合报名条件,按照合格成绩无效处理,并予以公示。

情况四:通过后,五年不领证

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证书的,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回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按相关规定统一销毁,资格证书统交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指定证书印制企业销毁。

所以,请考生们务必如实填报信息进行报考,辛苦复习参加考试,成绩通过后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核,并记得领取资格证书!

一个人备考太孤单?快来扫码加入2021年执业药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2021药师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药师备考微信群

药师题库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快速免费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不会算,花3分钟看看这个!

火爆上线!人手一份的执业药师《核心考点秘籍》限量免费送!速抢>

2021年执业药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核心考点秘籍》,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8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