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网校课程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丁凡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1日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主讲老师——丁凡,主讲科目《药事管理与法规》。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丁凡老师介绍

丁凡老师: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多本医学教材主编。持有“执业药师中、 西药双证”和“卫生资格证”。从事职业资格考试教学工作多年,讲课幽默风趣,能够精准切中考试重点,善于通过科学的方法,打破传统记忆式教学,采用多种方式帮助学生提分通关。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与好评! 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学员们对丁凡老师的评价:

玲儿响叮当:丁老师,讲的仔细,又能抓重点,讲的真好!喜欢听,真的很棒,非常非常好。

钱华杰:把法规课讲好不容易,丁凡老师讲得顶呱呱的,不同凡响。

我爱我家:2019年听丁凡老师的课,法规考了98分。非常喜欢丁老师的讲课风格,冲刺班的总结和每次课后的导图总结也非常到位。支持你丁老师,加油,未来你一定会成为培训界的姣姣者!

233网校网友:丁老师讲得超好,风趣幽默。

233网校网友:非常喜欢丁凡老师的讲课,期待老师的更新快一点。老师的课生动有趣,把枯燥的内容讲活了,点赞

点击查看更多老师评价>>

233网校辅导课程套餐很齐全,分别有退费班、取证班、套餐班和中专特训班,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性价比很高。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一起来看看!了解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