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网校课程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刘丹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2日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主讲老师——刘丹,主讲科目《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刘丹老师介绍

刘丹老师:医学硕士,任职于北京某医院,从事药学专业教学工作和执业西药师考试多年,主讲执业西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专业知识二》及药学职称相关课程,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敏感的应试嗅觉。锁定核心考点,引领考生避开备考误区,大受学员好评。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学员们对刘丹老师的评价:

233网校网友:每讲一类药物都先讲了相应的原理和机制,让我很容易理解。

233网校网友: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 非常好 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当。

233网校网友:上课氛围感觉很好,内容主次也很清楚, 如果药二也是她上就好了。

好人好自己:咬字清晰,声音很有魅力,很有亲和力,讲课很流畅,专业功底强。

233网校网友:声声音宏亮,评点清晰,抓住重点,学员听课不犯困。

点击查看更多老师评价>>

233网校辅导课程套餐很齐全,分别有退费班、取证班、套餐班和中专特训班,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性价比很高。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一起来看看!了解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