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网校课程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仇牧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1日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主讲老师——仇牧,主讲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一》。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仇牧老师介绍

仇牧老师:北京某著名医学院校教授,主讲药物分析课程。 理论知识深厚,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课堂气氛轻松活泼,重点突出。  常年在授课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独有复习、记忆方法,有效帮助考生 记忆考点,深受广大考生的好评。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学员们对仇牧老师的评价:

233网校网友:随和,专业,通俗易懂,仇牧老师的课生动活泼,前后联系,知识点突出,娓娓道来,让我听的津津有味,每次看到题就会想起老师说过的每个例子如同老师讲课又浮现在眼前。

233网校网友: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当; 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

清明专业功底强、思路清晰、通俗易懂重难点突出、归纳总结、例题搭配恰当。

233网校网友:仇牧老师讲的挺好的,不是药学专业的学起来也能听的懂,有兴趣听。

233网校网友:老师讲课特别风趣,会举很多超级生动的例子帮助学生理解知识点,深入浅出,特别好。

点击查看更多老师评价>>

233网校辅导课程套餐很齐全,分别有退费班、取证班、套餐班和中专特训班,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性价比很高。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一起来看看!了解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