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网校课程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刘恩钊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2日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主讲老师——刘恩钊,主讲科目《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刘恩钊老师介绍

刘恩钊老师介绍

北京某高校优秀教师,医学硕士学位。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特,善于总结归纳,授课讲解重点突出,化繁为简,通俗易懂,对考生的备考复习能够起到执简驭繁,举一反三,事半功倍的效果,被广大考生交口称赞。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学员们对刘恩钊老师的评价:

233网校网友:感谢刘恩钊老师,听了您的课程,中药二我考了96分,很专业,谢谢您!已经把您的课程推荐给我的同事,希望她们像我一样幸运。

233网校网友:刘老师的课对比记忆,融会贯通比较好,不需死记硬背,易懂。

233网校网友:归纳总结很好,对我们0基础的人来说很重要。

233网校网友:幽默,结合实际案例讲解,生动详细!

233网校网友:非常喜欢刘老师的课,已经有了西药执业药师,是因为听了刘老师的课才决定考中药执业药师的。

点击查看更多老师评价>>

233网校辅导课程套餐很齐全,分别有退费班、取证班、套餐班和中专特训班,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性价比很高。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一起来看看!了解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