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网校课程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姜雅老师介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5月12日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视频主讲老师——姜雅,主讲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233网校执业药师培训姜雅老师介绍

姜雅老师:北京某高校老师,博士毕业。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独特的教学主张,讲课娓娓道来。主讲执业药师,乡村全科,健康管理师等课程,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点击免费试听课程>>

学员们对姜雅老师的评价:

233网校网友:老师讲的非常细致,专业功底也非常强,希望精讲班和习题班也是姜老师讲。

233网校网友:讲得挺形象生动的!感觉课听得很爽。

普宁英英:姜雅老师讲课非常纤细容易记忆。

杨沛菡:讲得挺形象生动的!感觉课听得很爽,就是不知道自己题做起来怎么样,根据以往经验,基本都是不好的。

233网校网友:知识点“精加工”做的好!助记忆!

233网校网友:讲课通俗易懂;善于抓重点知识点;总结记忆小方法;关键是人还漂亮!

点击查看更多老师评价>>

233网校辅导课程套餐很齐全,分别有退费班、取证班、套餐班和中专特训班,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性价比很高。四大专业辅导班级,助力突破及格线,一起来看看!了解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