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四科通关都在100分以上

作者:233网校 2018-02-09 15:51:00

以下是233网校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晒成绩一等奖奖学金获得者,恭喜这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33网校一等奖奖学金。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我14年本科毕业,17年春节开始考虑是否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由于近几年国家制药行业政策收紧,公司经常加班,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之前两年也有考证(不是执业药师)的打算,可是每天加班很累,业余时间又很少,考证没有获得成功,工作薪酬又很低,不太想在这个行当干下去,所以一直很犹豫是否参加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后来想想,无论如何都要通过考试,即使转了行也算是对自己人生这一阶段画下圆满的休止符。

于是开始上网查找资料,无意中看到233网校王何伟老师讲药物化学的视频,觉得不错,5月21日就报班了。刚开始只能周末抽空看药一的官方教材,其他部分自己看书,药物化学部分看王老师的基础班视频,有时视频打不开才看王老师的讲义,进度很慢。

六七月开始做药一的章节习题,发现前面看的东西忘了好多,于是边看冲刺班视频边做题。

八月下旬开始全职备考,看药二和药综的教材,不太懂的章节看冲刺班的视频或讲义,老师说看基础班的再返回去看,然后刷点题。十月份开始看杨老师的药事管理,基础班和冲刺班我是雷打不动地从头跟到尾,没看书,视频一打不开就赶紧找客服。没想到17年延期考试,十月中旬之后抓紧时间把各个科目的冲刺讲义翻一遍,不懂的地方再看基础班的视频或讲义,考前十天每科刷两三套模拟题,查缺补漏。刷模拟题时感觉战战兢兢的,药二还有一次不及格的,上了考场感觉真题不难。

谢谢各位老师的辛劳付出,如果有时间,一定要认真听课,按老师说的走,考试必定通关。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下载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