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零基础,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

作者:233网校 2018-02-09 16:07:00

以下是233网校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晒成绩二等奖奖学金获得者,恭喜这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33网校二等奖奖学金。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本人今年第一次参加考试,没有任何药学基础,顺利通过中药学四科,非常感谢233网校中药学四科老师的精彩授课,才能使本人顺利通关。

1、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首先必须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按制定的计划要求自己每天必须听网校课时。

2、紧跟老师思路做好笔记,课后认真复习多做一些练习题。

3、注意各科的特别,掌握不同的学习方法。

如:学习中药二首先要掌握每一章节药品的共性,大致知道这个分类下有具体有哪些药。然后再掌握每个药不同于其它药的个性。

注意中药综与中药二的联系。用中药综的理论知识来指导中药二的学习。

学习中药学的是中国文化,学的是语文,注意不同药品不同功能描述的字眼的不同。如泻下药中的润下,攻下,骏下,表示程度与功能原理的不同。

中药一中的中药化学听起来有很多没听过的专业名词,不要被它们吓倒。其它考试要求很低正如袁老师所讲只需知其结果不需要知其它所以然,多听几遍就记了那会专业名词。考试就没问题了。

法规相比较来说,在四科中内容最少。且知识点很容易理解。可以在考前一个月突击强记。再加上杨树老师的归纳口决,考试时就没问题。

最后,感谢233网校让本人有幸认识来自全国的考友,大家共同努力追求卓越,不仅仅以考试通过为目的。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下载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