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全挂之后的一次逆袭

作者:233网校 2018-02-10 16:31:00

以下是233网校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晒成绩二等奖奖学金获得者,恭喜这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33网校二等奖奖学金。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blob.png

我是2016年开始参加执业中药师考试的,那时候自己看书学习,抓不住重点后果可想而知四科全挂了。2017年五月份在同事的推荐下认识了咱们233网校,试听了几节课后果断的报了班,开始了网络课堂学习的生涯。

我被中药一袁浩老师的授课严谨、中药二王少奇老师的渊博知识、法规杨树老师的幽默风趣以及中药综合刘恩昭老师的思路清晰深深吸引。之后我把所有的视频课从头到尾都看了一遍,对课程大体框架有了个大概的了解。六月中旬的时候我把所有精讲班的课程讲义打印出来,做好了跟老师同步的节奏。打开课件后一边听老师讲一边认真的在讲义上做笔记,这种留痕的做法为自己独自温习功课时候打下基础。第二遍听课时候查漏补缺,完善笔记的同时开始做章节后的练习题,我觉得只有在理解课程内容的基础上才可以跟题打交道,否则不但学习效率降低,而且有种挫败感。不断的学习过程中遇到不会的和模糊的题时可以翻阅讲义和教材,一个个难题错题会被迎刃而解,也增强了自信心。要学会利用闲暇时间。考执业中药师需要掌握的内容和背诵的知识点比较多,容易混淆容易忘记。所以必须反复的重复练习和记忆,我取消了各种聚会和饭局,独自遨游在自己的学习世界里。一直以来无论坐公交还是晨练都带着耳机听课,特别是中药二的单味中药及中成药。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7年的考试中我的中药四科全部通过。

2018年我又报了咱们网校西药取证班,想更加完善自己。在此衷心感谢233网校给我们提供这么优秀的老师及这么优惠的课堂!谢谢233网校,是您用20%的时间让我掌握了80%考点。最后祝233网校越办越好。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下载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