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对书本重视,有针对性做题

作者:233网校 2018-02-10 16:21:00

以下是233网校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晒成绩二等奖奖学金获得者,恭喜这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233网校二等奖奖学金。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作为执业药师考试大军中的一员,2017年能顺利通过执考,衷心的感谢233网校老师对我的帮助和指导。以下是我在药考中的备考心得:

一、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能急,也别总想着考出证来怎样怎样。常有朋友问是否应辞职专门为考试,这主要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如果辞职以后不能达到你希望的考试结果而你又能接受的话,可以考虑(谨慎性原则),就我个人认为,没决心考证之前这份工作你还能接受,便不要辞。如果不辞职,工作一定要少有毛病,换句话说别因考试而太影响工作,受到批评或其他处分,会大大影响你的心态。

二、要对书本充分重视,认真看书,不要有急功近利的念头而最终输了全盘。 具体学习过程中要注意训练答题速度。注意考前的串讲和模拟题目。有针对性的练习。233网校的题库非常适合刷题。尤其是多做以前做过的错题。会更好的扫除知识盲点。

三,制订学习计划要留有余地,要充份考虑到可能的交际应酬与必要的休息娱乐,参加执业药师考试要占用大量的业余时间,但为了考试而不要生活,这种想法本身就不现实。保证按期完成学习计划,因为在计划时就留有余地,所以必要的应酬通常不会影响我学习过程的正常进行,在保证学习质量的前提下,总是提前完成任务,心中为此常有成就之感。计划应适时调整,调整后的计划任务应有所增加而非减少,这样通过考试的把握才能更大。

最后再补充点,一是复习时最好是把讲义打印出来,从电脑中看和手中看的效率是不一样的。二是在考场中要沉着冷静,不能慌,从最简单的入手,不会的先放到一边,先把最容易的拿下,剩下的慢慢的做,戴块表,时间安排一定要好。在涂卡的时候,也要认真细心,题号不能错了,尽可能涂的颜色深一些。电 脑阅卷是什么样的我没有见过,但我想应该和咱们平时复印东西的原理差不多吧, 颜色深的感应是最好的,万一因为颜色太淡而没有感应到,你说到时候咱们去哪说理去?           

以上就是我在这次考试中的一些心得体会,想到哪写到哪,希望我的一点经验能给以后的考生朋友们一点帮助。在此预祝各位考生2018年能顺利通过执业药考。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及下载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17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