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女神节”,有两位男神老师约你走进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8日

今天三八妇女节? NO ! 你是女神!一秒变女神真是让人羡慕不已!今日,233网校执业药师两大男神老师约你,带你走进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

男神之王何伟老师

主讲:《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专业功底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王老师讲课思路清晰,重点分明,自编了一套考点记忆口诀,帮助考生快速记忆深奥复杂的内容,深受学员好评。想要获取王何伟老师“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的考生们,报名取证班即可获取>>

有个口号叫:跟着王老师走,考试得心应手。想参加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可以开始备考啦,考试教材变化已公布,我们来看下教材发生了哪些变化?首先是封面,再看看近年各章节分值分布情况,考试特点,从最基础的了解起……点击试听完整版

blob.pngblob.png

点击查看: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专题,各科正版教材展示

男神之杨树老师

主讲:《药事管理与法规》

入行十余年,专职授课,潜心研究考试内容和考试规律。深入研究历年考题,对执业药师考试理解深刻,能够准确把握考试重点和考试难度。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药事管理与法规》调整内容已公布,查看官方通知>>,一般也是每年变化最大的,本站将会及时发布最新内容,同时杨树老师也会带来教材变化解析视频,请关注!

>>先试听杨树老师精讲班课程<<

blob.png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于10月13日、14日开考,报名将于7月中旬开始!准备参加今年考试的考生们,做一名行动派,开始复习备考吧!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否则,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