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写提纲,做笔记,重点记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6日

本文分享2017年执业药师晒成绩赢奖学金一等奖奖学金获得者分享的考试经验,恭喜这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以助2018年执业药师考生一臂之力。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非常感谢233网校的老师,讲课真的是高水平,高质量。我报的233网校中药学全科班的课程,而且只报了这一个网校,当时试听的时候被老师们干脆利落、直击考点的讲课方式所吸引,就决定报名了。

在备考的这几个月里,我先按照每一科的难易程度和连接性进行听课学习,先跟着每一科老师的视频课程照着大纲学习基础的知识点,然后按照老师视频的讲解进行整体的脉络编写提纲,做笔记,对基础的知识点进行重点的记忆,因为每一刻的老师讲课都很有特点,并且会经常给出一些知识点的记忆技巧,这让我在基础知识点上就事半功倍。

每一个科的提纲编写和知识点掌握后,我继续跟着233网校的课程进行加强班的巩固,在这个阶段除了记忆老师重点讲的知识点以外跟着老师的视频做题,然后课后会进行试题的练习,进行知识点的查缺补漏,掌握不好的点会着重的记忆,这样对于知识点起到了巩固的作用,而且做题也会选择一些真题来进行练习,这样更贴近考试,更容易习惯考试的题型变化。而且这里重点要感谢每一刻的老师们,他们对于考试题型的归纳总结非常的精准到位。

接下来我把药事管理与法规放到了最后的3个月里,因为法规每年都会有一些变化,而且法规也是历年里题型比较活的一科,同时我还兼顾其它三科的课程,进行冲刺班的学习,有轻重主次的学习,效率一定会大大提升,当所有课程学习完之后,我会跟着自己写的笔记,还有233网校的视频课程以及知识点的分值比重,进行复习、巩固、不断强化。

还有要说的就是在临考前,一定要学会释放压力,调整心态,并且保持自己的复习节奏,到考试的时候以平常心来对待,相信自己,就一定会有个好成绩的。

最后还是要再次感谢233网校推出的这么优质的视频课程,以及每一个老师精彩的视频课程讲解,对我真的是最大的帮助,同时祝233网校越办越好,做网校的第一。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