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专项突破攻克法规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8年2月26日

本文分享2017年执业药师晒成绩赢奖学金二等奖奖学金获得者分享的考试经验,恭喜这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以助2018年执业药师考生一臂之力。

学霸们都在听这些课程,助力快速持证上岗

执业药师学员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6年我满怀希望报考了执业西药师全科,但药事管理与法规因一分之差与成功失之交臂,感觉非常遗憾。2017年我下定决心一定要通过药事管理法规这门课程,经过了解得知233网校出色的办学特色和往年学员各种成功经验的分享,于是毫不犹豫报了网校单科取证班。

在试听了杨树老师的部分课程后,我对法规这门看似比较枯燥的课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都抽出一定时间认真听老师讲课并做好笔记,对重点内容用红笔标出,课后对照教材按照老师讲的学习方法对各章节内容认真复习,强化记忆,不断归纳总结知识点并做了大量练习题,就这样不到一个月时间我就听完了基础班的课程,同时看完了教材需掌握的知识点。

我知道要想通过考试学一遍是远远不够的,于是我又开始了第二轮的复习,我将时间合理安排,上午听课看书,下午做题,这次对尚未掌握的知识点进行重点记忆,查漏补缺,前后联系,融汇贯通,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终于掌握了80%的知识点,也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法规这门课程。在考前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又对网校规定的其他班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并模拟考场环境做完了历年考试真题,考前冲刺卷等大量试题,回顾所学知识点,对错题反复练习,不断巩固,终于满怀信心参加了当年的执业药师考试。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和老师认真精彩的讲解,我最终以106分的好成绩通过了法规考试。

我在万分欣喜的同时也满怀感激,感谢杨树老师及网校其他老师,正是您们默默辛勤的付出,让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希望,我相信有一份付出就会有一份收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不懈,继续努力,刻苦奋斗,不断攀登事业的高峰。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地点

2015-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历年真题下载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