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收拾行囊奔赴药师考场!这些东西不带就废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24日

各位执业药师的考生们,考试在即,你考场上需要带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快来对照小编的考试必备清单,一起看看东西都准备齐全了吗?!

执业药师考试必备装备:

1.准考证

2019年大部分地区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0月25日关闭,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可以打印四张准考证,分别夹在四科的书里,防止考完一科后吃饭、住宿等导致准考证丢失的情况。

2.身份证

考试开始前2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入场考试。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身份证。除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以外,学生证、驾驶证、户籍证明等其他证件一律不能作为考试凭证。【这些地区可凭社保卡参加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

3.考试文具

应试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进入考场。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通讯、计算、存储等工具进入考场,已带入的,应存放在考场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开考后应试人员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小编衷心的祝愿各位考生的努力不会被辜负!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统统72+!拿下药师证!

药师备考推荐:2019年执业药师考前冲刺提分卷考前资料下载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时间紧,如何快速提分?临考密训班已上线,20小时/科逆袭提分,突破及格线,立即查看>>

执业药师资料包.png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