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迈入执业药师考场前,这些考试注意事项你都知道吗

作者:233网校 2019-10-25 17:28:12

考试日期将如期而至,紧张吗?期待吗?估计是紧张的,至于期不期待,我想应该没几个人是期待的。

很多人为了考试准备了非常久的时间,但是千万别再考前一天掉链子。下面233网校为您准备了考前你究竟需要做哪些准备。

1、准考证相信很多人都打印了,那你的2B铅笔和橡皮准备好了吗?另外,别忘了带黑色签字笔,建议准备个小袋子将铅笔、橡皮、签字笔、准考证和身份证放一起。考试拿着小袋子就行了。

2、现在说考点之类的为时已晚。那么,建议考前抓紧时间再次复习的朋友们,不要盲目复习,有针对性得把分值多的重要章节巩固一遍,分值低的章节不建议再看。特别是报了培训班的,把老师上课特别强调过的考点复习一下。

3、准考证可以多打印一份或两份,留着备用。记得多打印的准考证别放一起,放一张到自己口袋里。铅笔和黑色签字笔也可以多准备一支,留以备用。

4、很多初次考执业药师的考友可能没做过涂卡练习,所以上考场时只顾着写答案,忘了涂卡。所以建议时间来得及的可以做一半后开始涂卡,觉得时间不宽裕的可以做一题涂一题。5、另外,记得不要花大量时间纠结一个选择题,没有必要,不能因为这一分而失掉后面很多分。遇到不知道选哪个的时候就先打个问号,接着做下一题,只要遇到需要犹豫的选择题,跳过,做下一题。等后面选择题都做完以后,再回头解决前面留的难题。

6、跳过选择题的时候,千万记得对应涂卡的题号也要跳过。别做出卷子空一题,而答卷不空答案的乌龙事件,不然你后面答案全乱了。本来能考过的,因为你的粗心而与证书失之交臂。

付出总有收获,祝各位执业药师报考人都能取得好成绩。

相关考试资料下载→高频考点/   临考点睛/  临考卷


学习推荐:

临考抢分!执业药师《法规》必背50句常考点

2019执业药师《中药二》备考建议及答题小技巧

相关阅读 执业药师 药师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