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33网校执业药师姜雅老师解读新冠病毒,伴你考证学习!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18日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我们在一起,共同战胜这场新型冠状病毒!

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深切的敬意,希望所有人都能平安归来!作为普通人,每个人都能为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必会到来,233网校和所有学员一起加油!

在此,233网校执业药师姜雅老师带来视频,和大家聊一聊新型冠状病毒;病毒的概念、特点及分类;如何做好个人卫生;复工后如何做好防护工作;中药或西药在疾病治疗时的作用;提高自身免疫力才是对抗疾病最根本的特效药等内容。一起来看看吧!

姜雅老师介绍:清华大学医学部博士毕业,现为协和医学院副教授。独特的教学主张,讲课娓娓道来。风格从事药物及其相关专业学习和研究十多年,幽默风趣。试听更多她的课程>>

热点推荐:

凭执业药师资格证,待疫情结束,全国景区向你们免费开放一年

【专题】疫情当前!执业药师带你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新型冠状病毒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