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窝在家里坐立不安,延长的假期你该如何度过

作者:233网校 2020-02-06 10:32:06

2020年开头就迎大难,整个中国都笼罩在肺炎阴影中。被迫“闭关修行”的人们快被无聊折磨疯了,各种新式打发时间方法层出不穷,数瓜子、数葡萄干、橘子剖腹产...

/新年新气象,今年不一样/

新的一年很难,很多人都在苦中作乐;新的一年又很暖,奋斗在一线的人们为了渡过难关倾尽所有,而在后方的人捐物资、捐款、送餐...他们也在默默守护着那座城市,守护着这个国家。

作为一个普通人,能为大家做的很有限,唯一能做好的是待在家里不出门,不给大家添乱。虽然蜗居安全系数较高,但多数人在家都如坐针毡。宅不住是一个方面,焦急病例的剧增是另一个方面,还有的担忧接下来的返岗,该如何做好预防工作又是一个新的难题。

/上行下效/

现在是特殊时期,所有人都恨不得长出三头六臂将新型肺炎病毒隔离到千里之外,于是出现了以下情景:

听说xx药店又来了一批口罩,买!

听说xx药能预防病毒感染,买!

听说xx消毒剂能杀灭病毒,买!

......

许多人都是不管有用没用,先买了用了再说。不是说大家做的不对,只是有时候需要大家理智一点,清醒一点。如果你有一点医学底蕴,那么跟着大众盲目买药预防疾病的事就不会发生了,也不会出现货架上的某药被哄抢一空的。

所以我们需要学习一点医药学知识,避免成为跟风者,被谣言蒙骗。

/宅家攻略/

既然现在有时间,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在家学点有用的。

近期大家肯定被科普了一脑袋散装医学知识,但是勤奋好学的你甘心就学这么一点皮毛吗?关键时刻一点点小学问可不够用。整装的护理知识等你来学!

共战疫情,233网校为武汉同胞送公益福利啦!针对疫情最严重、封城时间最长的武汉学员,233网校免费赠送护士资格套餐班。课程包括各类基础疾病的护理以及相关疾病的科普,包你学了不吃亏。即日起至2月8日,只要是武汉学员就可以免费领取护士资格套餐班课程。

身为普通人,我们无法赶往武汉支援,但我们愿意奉献绵薄之力。不论你在武汉的哪个地方,我们都在默默的关注、担忧着。

如何领取免费课程?

关注【233网校】公众号(wx233com),在后台回复【领课学习】,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武汉学员即可0元领取一门课程。

黑暗终将过去,我们与你同在!


相关推荐:

双黄连口服液能预防新型肺炎?中药表示不背这个锅    

已返岗或即将返岗的租房人员,该怎么预防病毒感染

药师学习太费脑?听业内大咖美貌与才华并重姜雅老师讲考点和答题技巧!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相关阅读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5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