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技巧心得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答题闯关第一场,2月8日起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20年2月7日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10月24日、25日。为鼓励考生们全心投入备考,233网校2020年执业药师第一场答题闯关活动,主要设置《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三个科目,专项突破!只要你来挑战过关,就能获得积分、下载币、课程红包三重奖品!

活动地址https://wx.233.com/activity/tongguan/index/217

640x160dtcg.jpg

活动时间:2月8日至2月29日,

参与方式:点击上方链接,或通过233网校APP——题库——答题闯关参与!现在就可以预约了哦!

扫描识别二维码,点击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png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答题闯关第一场,2月8日起开启!

奖品设置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答题闯关第一场,2月8日起开启!

1、233网校APP专属资料包下载币:可以任性下载小编精编整理的历年真题、教材变化、思维导图、高频考点、速记口诀等。下载币使用路径: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

2、课程红包:50元红包满300可用,100元红包满600可用,红包可以直接抵扣购课金额。

3积分:小积分大作用,可用于下载试卷,兑换电子书,抵扣课程余额。

活动规则:

1.每关10题/科,均设15关。

2.题型:客观题为主

3.闯关成功标准:正确率≥60%。

4.闯关单个科目每人每天有一次闯关机会,提前退出将视为交卷处理,请认真对待每次闯关。若闯关失败每天/科有5次复活机会,邀请好友即可帮你复活,同时被邀请好友能免费获得30个下载币。

5.排行榜排名规则,闯关次数最多,用时最短排在最前面。

6.每关都为你埋着惊喜,等你来挖宝闯关。

预祝每位考生直达通关,把奖品收入囊中的同时也能获得满满的知识!加油!

编辑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专题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报考条件

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直击四科得分要点,现购课享2019和2020年新课,即买即学赢在起点!送教材课程讲义,阶段性学习计划总结,老师答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