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执业药师 > 技巧心得

千万别忘!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前必看注意事项!

作者:233网校-txr 2021-10-19 14:03:32

加速备考从领书开始!《核心考点秘籍》纸质资料免费领取>> 

点击进入>>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于10月23日、24日举行,现在的你准备好了吗?希望各位的付出都会得到收获!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参考,在这里提醒大家,考前这几点注意事项一定要关注!

——01、必须要携带的证件——

准考证:2021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还没打印的小伙伴抓紧打印了,考生报名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导航中“打印准考证”栏目即可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建议多打印几份 ~2021年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汇总>>

核酸检测证明各省陆续发布考试期间防疫须知,其中部分地区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才可以进入考场!所以,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自己省份的防疫通知,并且按照要求做核酸检测!否则影响参加考试!!实时更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需核酸检测证明>>

健康申明卡\承诺书:部分地区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为确保您顺利应考,请按照本人参考科目数,提前打印本页并填写完整。每科考试需提交1份,进考室时交监考人员。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下载>>

健康码/体温监测表等受疫情影响,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场会设置防控措施,如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14天体温监测表等等,快来看你所在考区的要求~~各省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考试需携带物品: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医用口罩、防疫材料,提前了解,提前准备。各位考生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场,开考5分钟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02、干货资料狂背——

对于想要临阵磨枪的小伙伴,此时的复习强度或许要比别人大一些,把各科的重点内容过一遍,把这些掌握好,备考不是问题,233网校给大家整理了干货资料。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资料下载>>冲刺资料下载!历年真题/思维导图/高频考点/中药彩图应有尽有

——03、考试注意事项——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于2021年10月23日-24日举行,考试时间、评分标准等相关考情一定掌握!

考试安排.png

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试卷题量均为120题,单独计分,每题均为1分,满分为120分。执业药师考试题型分为A、B、C、X四种题型,均为选择题,多选、少选、错选或不选均不得分。

答题小技巧:

1.审清楚题,如选择正确的,有的是选择错误的,有的是选择不正确的,有时候说不可能的等。一定要看清楚题干的提问。

2.选择中有措辞完全肯定或否定的答案几乎是错误的,比如一定正确或一定错误。

3.五个选项中,有的时候字数最多的候选答案往往是正确的。

4.答题的时候,不可能上下好几道题的答案都是一样的,比如你在4——6题中答案全是C,其中的5题的答案是蒙的,你最好别蒙C。

5.记得不是太清楚的题,要相信第一感觉。比如,这题的答案你选择A,第一感觉选A,不要一会改B或者一会改A,因为你本身都没有记准,不要在这样的题上浪费时间。

6.对于有的感觉难度很大的题,你要反其道而行之,选择答案中最不可能的答案。

7.要正真的做最好选择题最主要的就是要多学习。我感觉跟平时的知识积累是分不开的,学习没有捷径,要刻苦的学习。

——04、考后需要关注——

真题估分: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扫描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及时知晓成绩!点击查看>>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估分.jpg

成绩查询:除了真题,考后大家比较关心的肯定就是什么时候出成绩的事情,根据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于2021年12月下旬公布,考生朋友想及时获取2021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来预约查分提醒,入口开通后将收到短信通知。

预约成绩提醒,及时知晓执业药师考试分数


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7】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扫码估分执业药师交流群
二维估分.jpgF8EAD28076044B14A8EF45BC4AE1F32B.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执业药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药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在线题库

奔走相告!执业药师考点神器上线了,快来挑战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执业药师至尊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班主任1v1督学,学习有动力。送纸质版《考点一本通》,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考前发送内部资料。畅享一站式学习。体验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txr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执业药师考试还有

204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药师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药师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